歌曲推介 ── 童話

近年,市面湧現了大批所謂「歌手」,有些連名字都難以記起,便已經消失,更別說能否哼起兩句歌詞來。最令人感到驚喜的,莫過於KellyJackie,憑她那悅耳的歌聲,還有「迪士尼」一歌曲詞的創作心思,同樣能帶給人一種雀躍的感覺。至於,甚麼梁洛思、周麗淇和Yumiko等,真的連聽她們的歌也嫌浪費時間。也許年紀大了,聽歌也比以前挑剔,連歌手的背景也會考慮。對那些五音不全,沒有任何音樂造詣的歌手,不屑一顧;對才華橫溢的創作歌手,卻有一定偏好。

上兩個星期,同鄰坐同事「阿劈」Farewell,大班同事乘興同赴唱K。實在很久,很久沒有唱K了,太過新的歌曲著實不大熟悉,唱老歌(年紀大了!8090年代的早已歸入這個行列)又怕畀人笑Out,結果整晚由頭至尾唱完的歌曲,連5首都沒有!無意中聽到歌神「安斯」點了下面的歌曲來唱,驚覺此曲旋律相當悅耳,歌詞又寫得動人,配上那拍得感人的MTV(大家可能會覺得劇本老套),當然還有台灣唱作歌手光良的演繹,他那酷似張信哲的歌聲,實在令人十分欣賞!原來此歌早在今年1月已經開賣,怪就怪小鵬的確太Out,現在才開始聽。

 

童話

演唱:光良

 

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

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

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

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

 

*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

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

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

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*

 

#我願(/)變成童話裡

 你愛的那個天使

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

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

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#

 

REPEAT*###

 

一起寫我們的結局

Posted on September 2, 2005,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3 Comments.

  1. 小鵬,首歌已興了好一排啦,你現在才....真out!! 哈哈U記

  2. U記, 有好一排冇乜點聽歌丫, 比較多睇電視劇, 紀錄片之類

  3. 這歌是流行了一排,但都仲流行既。不用怕out,哈哈。個故事係幾好架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