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人告白 ─ 莫名奇妙離職事件

我加入廣告行列剛好一年,理應為自己慶祝一番,能安然無恙度過一年。可惜!今日是傷感的日子!

當我從熟悉的傳媒位置,轉換環境跳進廣告公司的煩籠,對我這個入行剛滿一年的「初哥」,好一段日子都在瞎子摸象,尋尋覓覓,茫無頭緒。

趁今次機會,感謝一位「非自願離職」的同事(理由不想提,名字不便公開)!感謝你毫不吝嗇,分享許多所見所聞和經驗,告訴我甚麼是廣告真正意義,令我體會到正常廣告公司的運作方式,眼界大開!

回首自己工作多年,不安經歷著實看過不少,難過事情今天又再度重演!有時想自己看破世情,出塵一點,可惜自己年紀尚小,到目前為止,仍未如願。

(寫於4月28日)

Posted on May 4, 2005,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5 Comments.

  1. 加油啊~不要放棄~

  2. 慢慢努力啦, 唔好心急, 俾d時間自己

  3. 佢同某些人對抗得咁厲害,又係老細眼中的頂心杉…有d野似乎係無法避免… 最慘係我俾人 put on table :(((

  4. 看開一點吧!!

  5. 嗨! 你也是個廣告人嗎?
    我叫洪雄熊, 是個來自香港的廣告文案. 即是說跟你一樣, 都是活在agency地獄裡面.
    既是難友好應互相支持, 熊近來打算在自己的blog裡搞一個"全球華文廣告人大聯盟"之類的東東, 讓各位認識不認識的同業們可以知道對方的存在. 請問:
    1.  你會否願意, 讓熊將你的BLOG的連結加到我網頁裡嗎?
    2.  你有其他同行的朋友們有自己的blog嗎? 可以的話請將他們的網址告訴我, 讓我到他們那裡留言作邀請.
    謝謝. 同行如盟國, 祝工作順利.

Leave a Reply

